我要吃妙知!!!

为了我所爱的一切

【维海】夜色迷人r

有点泥有点ooc,但我可以理解成

“那都是艾尔海森为了诱惑卡维而不得不做出的小小牺牲”别管,反正我写爽了

海是双,注意避雷

全文1w+

summary:

  最完美、最独特、也最不可及的、

  我的爱人,我的月光。

————————

  

  奇怪,家里没开灯,而且出奇的安静。

  按理来说艾尔海森确应先他一步到家,这个时间也还不至于睡下。

  抬手触碰开关,一瞬间的强光让他不由得闭了眼。他没看到艾尔海森,找遍了所有房间都没有。

  最后是在阳台发现了熟悉的背影,外面风不大,长发微微被吹起,显得人有些支离破碎的美感。

  怎么在这?

  卡维推开玻璃门,想把人拉进屋,接下来的一幕几乎让他心脏骤停。

  “卡维学长?”故事的主角带着疑惑,伸出手去够来者的衣角,却被一把拽进怀里,几乎是被抱进了里屋。

  他现在没有心思去想那个称呼,因为艾尔海森,他亲爱的学弟兼室友,大晚上跑去阳台吹风也就罢了,更别提只穿一件单衣、两条白晃晃的长腿还露在外面这件事了!

  温度渐渐回升,空气里到处充斥着酒香。卡维分不清是谁身上的味道,又或者都有。只有月莲的清冷久久不散,在他鼻间萦绕着。

  沐浴露的味道。

  好啊,洗完澡吹风,罪加一等。

  

  这又是什么情况?

  “等等,你喝醉了先冷静一下”

  就在刚刚他被一股不轻不重的力量推到沙发上,接着腿上一沉,好吧其实挺轻的。

  茫然的绿瞳紧盯着他,为了让身上人坐稳,卡维不得不伸手扶住艾尔海森的腰。

  柔顺的灰发扫在脸旁,细密的水珠从发尾滴落,顺着锁骨滑落进更隐秘的深处。卡维感觉到自己的脸被一双手捧起,微凉的指尖贴上他疑似正在发烫的皮肤。 

  眼角被轻柔地抚过,进而探向脑后,百无聊赖地拨弄着红色发卡。

  卡维当然不会知道艾尔海森想做什么,可对方的动作让他不得其解,而他们的姿势又是否有些过于暧昧?至少普通好友(明面上是,虽然他们的关系可以说十分恶劣)之间不会这样。

  就在卡维想要说些什么,一道声音打断了了他的思考:“……可以亲你吗?”

  被酒精充分浸泡的声线带上了微不可察的柔软,换作平时他大概会默默捂住心口感叹这可爱的反差,而某人的话语却像一道落雷把卡维劈得外焦里嫩。

  按理来说卡维应该拒绝玩笑般的要求,实际上也准备这么做,但唇上真实的触感打他了个措手不及。

  艾尔海森在亲他。

  这个想法从脑中诞生不过一秒钟,它的践行者便结束了一切。一个浅尝辄止的吻,仅仅是嘴唇相贴,只有淡淡的薄荷清香能证明它曾存在过。

  他的唇好软,身上也好香……不对卡维你在想什么?醒一醒你们不是那种关系,接吻是不正常的行为!但是艾尔海森真的好好亲……

  正在纠结自己是不是应该表现得羞涩一点的大建筑师想抬头去看看对方的表情,然后他惊人地发现“罪魁祸首”正用手背遮住自己的下半张脸,整个耳朵都红透了,连平日里冷淡的表情都染上一丝粉色,好像刚才被强吻的人应该是他才对。

  艾尔海森似乎注意到了卡维的视线,那双好看的妖艳眼睛微微睁大,眼尾的描红都像被融化了一样,现在正眨巴眨巴地看着他。

  我靠,美神降临。

  

  

  浴室内水汽氤氲,镜面上挂着凝结成的水珠,偏高的温度让还在水中的人浑身都透着粉红。

  他想自己不应该去今晚的酒会。

  艾尔海森趴在浴缸边缘,被打湿的发丝黏糊糊地贴在额头上和背部,手里把玩着一只小黄鸭。

  到最后想见的人没见到,还差点把自己喝个烂醉。这不在预料之中。

  他气不过,用力捏了一下。

  小黄鸭发出“嗄——”的一声。

  这个小玩意儿是卡维买回来的,他的学长当时是这么说的“适当的娱乐可以在洗澡时提供情绪价值,而且你不觉得它们很可爱吗?”是的,它们。纵使卡维说的在理也不是他买几十个回来的理由,难道是想在浴室里上演数鸭子的戏码吗?

  仔细想想,多半是又被骗了吧。

  艾尔海森支起脑袋打量手里的小黄鸭,眼神是他自己都未注意到的宠溺。

  金灿灿的,表情不大聪明,捏一下就叫一声,聒噪的样子让他想到一个人。

  都傻得可爱呢。他微微一笑,哪怕只上升了两个像素点也足以怔住一大片人。

  就这么鬼使神差地,艾尔海森亲上了那只睿智的鸭子。

  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他又突然像个纯情的小姑娘把脸埋进臂弯,脸上是遮不住的红霞。

  他想见一见卡维。

  或者说,他想要更进一步的发展。

  艾尔海森把自己整个人都泡在水里,试图利用短暂的窒息感回到理智状态。

  “咳……”

  四周溅起水花,浴缸里的人大口喘息着,灰发湿嗒嗒地粘在身上,湿润的眼眶似乎有生理性的泪水从中涌出,顺着侧脸完美的弧度一路向下滑落至下巴,最后像跃在空中的游鱼,无论如何总要回到那片大海去。

  碍事的刘海被一把撩起,迷离的眼神终于聚焦,他有些呆滞地抬起头望住天花板,背影活像一条刚出水的人鱼,如此魅惑人心。

  半晌,艾尔海森慢慢扶着边缘站起,沉默地拧干头发的水分,和平日里冷静的大书记官并无区别。但是没人知道他在不久前做了一个决定,一个疯狂的决定。

  走出浴室前模糊的镜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像一段暧昧不清的关系,看不清它的真相。只有伸出手抹去镜面的水珠,映像着世间万物的本源才得以重见天日。

  他在其中看见了自己,眼底的痕迹像是刚刚流过由血替代的泪。

  他合上眼,又缓缓睁开,淡定地想道:

  啊,眼妆花了。

  再画一遍吧。

  

  

  “我想和你doⅰ”

  卡维仿佛再次被一道落雷击中,他头一回从艾尔海森的声音中解读出可怕。真的太可怕了。

  “不不不不不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好好看清楚我是谁,这种事怎么能随便对别人说?”卡维被吓得一个激灵,要不是他良好的自制力身上的人恐怕已经被掀飞了。

  “你是我的学长,不是别人”艾尔海森用脸颊蹭着他的手心,语气甚至带上些撒娇的意味。

  吓人,真的,好吓人。

  “你真的醉了”

  卡维强忍着对他这样那样的冲动说出这句话,奈何并不是所有地方都和妙论派之光本人一样争气。

  眼看着人就要伸手去摸,他呼吸一滞,眼疾手快地把艾尔海森按在沙发上,脸上露出不自然的笑。

  “要、要做那种事至少得先洗个澡吧,你看你已经洗过了,可是我还没有啊”

  艾尔海森沉思片刻觉得颇有道理,握了握人的小臂,“那你快一点”言外之意是我等你。

  卡维松了口气,弯腰把人抱起送回卧室。

  他在赌艾尔海森不会当真。

  老实说他就一点想法也没有吗?那必然不可能,卡维又不是圣人能做到心无杂念,他只是在等一个时机,他们应该在一个美妙的夜晚表明心意然后相拥,而不是在一方甚至不算清醒的情况下。

  卡维用冷水把自己浇了个透,试图冷静下来。

  要命了。

  

  

  客厅已经熄灯,卡维终于放下心准备回卧室好好睡一觉,他可能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的房间亮着灯,不然开门后也不会那么震惊了。

  “艾艾艾、艾尔海森?!你怎么会在这?”

  就在刚刚卡维又被雷劈了一遭,今天被劈的次数堪比度劫,比起草系或许雷系神之眼要更适合他一点。(因为抗压拉满了)

  艾尔海森正趴在床上看书,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是卡维的床,且衣衫凌乱地,趴着。

  “这里是我家,那我自然待在哪里都不奇怪,而且……”他从床上坐起来,手中的书遮挡住半边脸,眼底带着笑意,“你不会忘记自己说过的话了吧?卡维学长?”

  卡维只觉得脊背发凉。

  因为就在刚刚他看清了书名,叫《情侣之间的x爱小课堂》,而且他可以肯定的是,艾尔海森现在是绝对清醒。

  卧槽。他最近应该没做什么亏心事吧?那老天为什么要这样折腾他!

  “你认真的吗?”卡维突然严肃起来,被艾尔海森的一个挑眉打了回去:我像是在开玩笑吗?

  “听着,这种事你应该和喜欢的人一起……”他话还没说完就一个不耐烦的声音打断:“我喜欢你,够了吗?”

  “说真的卡维,据我所知你是一个身体健康(也许?)且生理功能正常的成年男性,”艾尔海森抬脚覆上那个地方,即使是他的到来也没有改变什么,“我真的要开始怀疑你那方面可能有什么问题了。我的意思是,你是不是不行?”说完又恶劣地踩了一脚。

  “这就是你激怒我的手段吗?那我是不是该恭喜你成功了?”

  血色的双瞳流露出过量的攻击性,死死盯着眼前的猎物。卡维一把抓住那只作乱的脚,他甚至可以一手握住纤细的脚踝——然后把它扛在肩上,欺身压上去,这个姿势连逃跑的余地都没给艾尔海森留。

  “可别后悔”

  去他妈的狗屁道德感,老子一生积德行善吃顿肉怎么了?

  

wid:1705228

   

  卡维想回去,被人迷迷糊糊地勾着脖子接吻,嘴里念叨着一起睡。卡维总是这样,拒绝谁都不可能拒绝艾尔海森,尤其还是这般简单的要求。

  他叹了口气,钻进被窝里从后抱住艾尔海森,一只手探进睡衣里,覆上柔软的腹部。外表一副冷淡得生人勿近的模样,结果抱起来却软乎乎的。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哪……

  卡维轻笑,贴进艾尔海森的耳边。

  他说:“我爱你”

  艾尔海森愣了一下,转过身回抱卡维,小声应了一句:“我也爱你”

  或许千言万语都抵不过短短几个字,又或许他们早就说尽了千言万语,只剩下渐浓的爱意。

  一个美妙的夜晚。


  

  醒来时身旁空荡荡一片,艾尔海森胡乱地伸手去抓,不出意外什么都没抓到。

  他的手腕被一只手握住,动作轻柔且暧昧地一路往上,趁着人刚睡醒无力反抗,不容拒绝地十指相扣。

  艾尔海森不情愿地睁开眼,看见一个模糊的金红色身影,过了好半天才聚上焦。

  卡维正支着脑袋坐在床边,见他醒了那只手就蹭蹭他的掌心。

  “海瑟姆,”

  他是笑着的,笑得很开心。

  “嗯……?”

  他不想动,呆呆地看着对方。

  “你昨晚睡觉,是不是没卸妆啊”

  艾尔海森想抽回手,反被握得更紧。

  “我是想说那个颜色太艳了,不适合你”

  卡维凑过去,在他手背上落下一吻。

  “然后……待会儿我给你编头发吧”

  艾尔海森什么都没说,卡维也早就松开手。他转过身,留给对方一个背影。

  卡维知道这代表着默许。

————————

今夜无人受伤,罪恶的是你们俩那张过分美丽的脸!

美1美0是正确的、客观的、毫无疑问的、一针见血的、不容质疑的!

个人更爱一些双方都默许的车车,无论开始由谁挑起,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爱。

这是因为他们本就深爱着彼此。

(不过我还挺喜欢暗戳戳的占有欲)

可能因为我的理解导致肉炖得很烂,非常抱歉

dbq我说了好多废话,总之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4)

热度(33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